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虧胡歌認愛被「下降頭」 網友譙有病

胡歌被葉璇拉攏加入降頭天團。(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一線小生胡歌日前被拍到和富家女林曉共度春宵,6日在微博稱「希望各位能給我留點空間」低調認愛,新科胡嫂也遭起底,林曉擔任過許多平面廣告的模特兒,也曾想進娛樂圈,最後不了了之。

繼羅志祥、郭富城之後,又一名男神難抵「網紅臉」魔力,惹來粉絲崩潰,在胡歌認愛的微博下心碎留言:「胡歌,你也被下降頭了嗎?」

昨日女星葉璇PO出該名網友評論的截圖,並寫下:「歡迎加入降頭天團大軍@胡歌,話說我昨晚還跟她在香港同桌吃飯碰到了,介緣分!寶寶你的盟軍越來越強大啦!@小默先生。」左拿胡歌戀情調侃,稱歡迎胡歌加入「降頭天團大軍」,右抬自家戀人「小默先生」放閃,遭網友質疑炒作,反嗆她:「你有病啊,你離我家老大遠遠的行嗎?」

葉璇挨轟有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