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邊談解約 還忙著示愛劉奕兒

去年與王大陸傳出曖昧情的女星劉奕兒,與王同為柴旗下藝人。(翻攝自劉奕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因解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因《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藝人王大陸,昨日在記者會上提到:「我好緊張,我最好的朋友與欣賞的女生也在同公司。公司裏有謠言和是非,我早就想離開,擔心影響《我的少女時代》票房才拖到現在。」令人驚訝處理燙手問題,還在對緋聞女友劉奕兒公開示愛?

從去年底就負評不斷的王大陸,短短半年多就爆出了「靠爸風波」、「喇舌陳玉珊」、寫真書銷售不如預期等,也被命理師江柏樂斷言「紅不過三年」,似乎從去年爆紅後演藝路就十分坎坷。

前先陣子傳出富爸籌備18億,找李安執導電影,要讓兒子擔綱男主角,讓創作家陳樂融批:「這不叫靠爸什麼叫靠爸。」另外寫真《發現新大陸》起初開賣8天僅銷售1千本,被酸說露股溝慶功照還比較熱銷,此次的解約風波更是尚未平息。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慶功,王大陸全裸入鏡,搶下各大媒體頭條版面。(翻攝自王大陸Instagram)

這次記者會中王大陸提到欣賞的女生也在同公司,外界猜測極有可能為緋聞女友劉奕兒,也讓人訝異解約風波尚未解決,竟然還有心情在記者會上向劉示愛,也讓人好奇接下來是否會如命理師斷言,紅不過3年。

劉奕兒生日時,王大陸於臉書公開喊話,曖昧情濃厚。(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