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崩毀!阿喜得怪病爛臉掉牙

宅男女神阿喜長灘島度假豔遇不斷。(天晴音樂提供)〔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繼《鐵獅玉玲瓏》演出性感美女後,在魔幻喜劇片《他媽²的藏寶圖》超級犧牲,化身崩壞大媽,全身腫脹不良於行,還滿臉爛痘、牙齒掉,一邊眼睛白內障加上一頭亂髮,女神形象完全崩毀。

阿喜片中得怪病,爛臉近毀容超驚嚇。(華映提供)阿喜片中為詮釋得怪病的角色,反轉以往活潑搞笑又性感可愛的摸樣,扮醜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地步,每次開拍前,總要花2個小時進行特殊化妝,下戲也需要很多時間卸妝和清理。

雖然一切很辛苦,阿喜仍樂在其中,不時趁拍攝現場空檔跟片中演她兒子的唐振剛一起搞怪,兩人大跳「少女時代」舞蹈,逗得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哈哈大笑,片場氣氛超歡樂。

阿喜片中得怪病,爛臉近毀容超驚嚇。(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