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情定富二代?酒店被拍疑度春宵

胡歌的新戀情曝光,與富二代林曉過夜。(翻攝自全民星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陸一線小生胡歌因新劇《偽裝者》、《瑯琊榜》創下收視佳績爆紅。自胡歌與江疏影二人八月情斷宣布分手之後,胡歌便一心投入工作之中,一連幾部大劇都創下佳績,但他的感情,卻讓人霧裡看花。

外傳有人稱胡歌與江疏影已經復合,也有網傳胡歌與《大好時光》中搭戲的王曉晨因戲生情,更有傳言稱《偽裝者》女主角王樂君的老公正是胡歌,胡歌儼然成為了一台美女收割機,然而諸多緋聞是真是假難以辨知。

胡歌和林曉在共度夜晚後,先後從房間離開。(翻攝自全民星探)據《全民星探》直擊,去年12月,被拍到胡歌助理前往機場接林曉,晚間胡歌疑進入林曉酒店房間,早上6點胡歌從該房間走出,隨後林曉走出,疑共度一夜,戀情也漸漸隨之浮出水面。

林曉是女星劉詩詩的學妹,其母親是著名中國省級醫院中的副教授,父親則是中國的民營企業家,在某集團佔有一席之​​地,同時房地產,餐飲業,酒店也在同步發展,林曉就是不折不扣的富家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