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左擁右抱 爽曬兩個女人比基尼

貝克漢與老婆維多利亞鶼鰈情深。(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模範家庭夫妻檔大衛貝克漢與維多利亞貝克漢,一家幸福快樂,近日貝克漢帶一家六口去海邊渡假,昨日深夜貝克漢在IG大方分享老婆與小女兒的性感美背照,把這輩子最愛的兩個女人喻為「陽光女孩」,有愛場景羨煞不少網友。

貝克漢與維多利亞結婚多年,育有3子1女,女兒小七更是家中的掌上明珠,昨日深夜貝克漢在IG大方放上老婆維多利亞與女兒的性感照,照片中維多利亞與小七身穿比基尼,露出性感小蠻腰,還有愛的深情凝視對方,讓貝克漢不禁看得著迷,還不忘自己附上旁白:「媽咪與我...陽光女孩」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小七美得跟媽媽維多利亞一樣:「相同的外貌!如此美麗!」

貝克漢大方分享老婆維多利亞(右)與女兒小七(左)性感唯美照。(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