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達民兒算數學時不能穿襪? 背後原因超可愛

宋達民和洪百榕一家四口十分幸福。(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達民、洪百榕夫婦感情甜蜜,兩人育有9歲兒子小寶和7歲女兒寶妹,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家庭趣事的他們,今天也在臉書PO影片,說兒子小寶從小就喜歡算數學,但方式超可愛,引發網友熱議。

影片當中,宋達民、洪百榕的兒子小寶正在算數學,他們說兒子從小就喜歡算數學,大班的時候就可以做較為複雜的二位數加減法,但他的計算超可愛,如果十根手指頭不夠用,他還會用上他的「腳指頭」,也因此算數學的時候都不能穿襪子,令人哭笑不得。

小寶用腳趾頭算數學。(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影片一PO出也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小寶太聰明了,手指不夠還記得腳也可以計算數學」、「媽媽也笑太厲害」、「 萌爆了、「好聰明的方法喔,引發網友熱議。

小寶小時候的模樣相當可愛。(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小寶從小就喜歡算數學才大班的時候就已經可以做二位數的加減法但是他的方式很可愛因為十隻手指頭不夠算他還用上他的....."腳趾頭"所以算數學的時候都不能穿襪子~~~他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喔!!!

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