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主持Gary 也愛台灣天團五月天?

Gary去年11月來台出席國際旅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Gary去年11月來台出席國際旅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饒舌組合「Leessang」成員Gary(姜熙建)因在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擔任主持群之一,在台灣享有高人氣和知名度,Gary去年11月更來台參加國際旅展,推廣韓國觀光旅遊,人氣強強滾。而Gary今(3日)凌晨在個人微博轉發了台灣天團五月天的「諾亞方舟」,並寫下:「Love this song 晚安」,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Gary今凌晨在個人微博轉發了台灣天團五月天的「諾亞方舟」,並寫下:「Love this song 晚安」,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圖擷取自微博)Gary今凌晨在個人微博轉發了台灣天團五月天的「諾亞方舟」,並寫下:「Love this song 晚安」,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圖擷取自微博)

粉絲紛紛展開熱烈討論,更有人希望五月天能和Gary合作,「我有點激動!」(圖擷取自微博)粉絲紛紛展開熱烈討論,更有人希望五月天能和Gary合作,「我有點激動!」(圖擷取自微博)

Gary在《Running Man》中和宋智孝搭擋的「週一情侶」是粉絲們的焦點而仔細觀看影片,可見Gary所播放的「諾亞方舟」MV更是中文、韓文雙字幕,在進入副歌時,還能聽到Gary忍不住一同高歌的聲音,讓粉絲們驚喜連連。

有粉絲就說:「狗哥(Gary暱稱,Ga似韓文狗發音)眼光真好!」還有人說:「謝謝狗哥宣傳啊!」、「都聽到你唱了!」更有人希望五月天能和Gary合作,「我有點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