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婚姻事怒了!小禎嗆名嘴「別消費、做人厚道點」

小禎要名嘴做人厚道點,別再消費別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小禎要名嘴做人厚道點,別再消費別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許聖梅在談話節目上爆料,指小禎和李進良今年除夕將一同吃年夜飯,呂文婉則說小禎仍很依賴阿良;小禎下午駁斥這項訊息,更怒批名嘴消費別人、亂放消息。

小禎動怒發文。(圖擷取自小禎臉書)小禎動怒發文。(圖擷取自小禎臉書)

李進良屢次爆出外遇傳聞,小禎目前與李分居中;許聖梅、呂文婉在節目上大談小禎與李的婚姻,讓小禎相當不滿,下午發文痛批「我年夜飯跟誰吃飯干你們什麼事?」「亂放消息,消費別人的惡息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停止?有空去做做有意義的事、幫助別人的事吧!你們什麼事?」

小禎重申,今年並沒有和李吃年夜飯的打算,更質疑呂文婉指她很依賴李一事,她表示開刀是她向陳保仁院長諮詢,並非李約的,更反問「「請問他(李進良)來探望我是哪一點不符合仁義道德?不應該嗎?」

小禎也要名嘴「做人厚道點」,她氣憤說道,「為了幾千塊不值得!說是小道消息難道不知求證嗎?我是老實人,無法接受別人誤會我,再小的事都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