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聲優遭抓奶 追跑影片曝光

飯田里穗被挖出3年前上節目時被主持人摸奶。(圖擷取自YouTube)飯田里穗被挖出3年前上節目時被主持人摸奶。(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日本知名動漫作品《LoveLive!》中飾演「星空凛」角色的聲優,並擁有「Rippi」暱稱的女星飯田里穗,曾來台辦過粉絲會,擁有不少粉絲,日前,被挖出3年多前她上搞笑藝人「江頭2:50」的節目宣傳寫真集時,遭到主持人江頭2:50追跑、摸奶。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影片中可看到飯田里穗身穿綠色性感比基尼,站在主持人江頭2:50旁邊,,他突然用手將褲子穿破,讓飯田里穗羞到捂起臉頰,而後又突然追著飯田里穗跑,差點抓下她的比基尼,嚇得飯田里穗尖叫逃跑,另一位身穿紅色衣服的主持人見狀,急著將江頭2:50推倒在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