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戲院限制太擾人 看《葉問3》在外耗一天

《葉問3》口碑場成績很好。(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葉問3》25至27日以口碑場上映3天,雖然短短3天全台吸金2200萬,且台北的票房還破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口碑場紀錄。但是,由於台北地區有「口碑場每家戲院1天不得超過3場,而且不得開大廳」的限制,因此造成台北地區一票難求,也引發不少「怨言」。

片商表示,有影迷表示,為了帶老父母看《葉問3》,星期天下午一點到戲院,準備劃下午兩點場,結果全滿。老父表明多晚都想看,就只好劃晚上七點半的場次,結果這中間,因戲院離家頗遠,只得在週邊吃飯、逛街和下午茶等等,最後老父母還在咖啡廳趴著小睡一下,才順利完成要搶看《葉問3》的心願。

而片商也解釋,因當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口碑場上映時,戲院都開大廳,並未限制廳數,造成同檔期許多正式上映電影的廳數受到縮減,因而向片商公會抗議,因而有了這個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