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曬美照 難過xx不是最長的

郭碧婷形象清新脫俗。(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碧婷形象清新脫俗是新一代的美女,她擁有4分之1的美國血統,加上深邃的五官及精緻的臉蛋,令人印象深刻,一開始以平面廣告模特兒出道,之後因演出郭敬明執導的電影《小時代》「南湘」一角,讓她爆紅,在中國人氣居高不下。

郭碧婷心酸的表示在家裡她的頭髮不是最長的。(翻攝自微博)

昨晚她在微博放上3位長髮女孩的背影照,照片中3人皆有著及腰烏黑的長髮,她心酸的表示「在家裡我的頭髮不是最長的!」對此網友也安慰她:「但妳最美,腿也最長!」不少網友見到她一家的髮這麼好,也紛紛向她討教保養的秘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