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東方不敗開唱 阿妹、二姊都來了!

張清芳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連2晚在小巨蛋舉辦「芳華盛宴 - 致 最美好的時光」演唱會,天后江蕙與張惠妹除了雙雙送上花籃,昨天更親臨現場朝聖,低調坐在小巨蛋的包廂中,與蘇打綠的主唱青峰欣賞張清芳的美聲。

張清芳演唱會,房思瑜(左)、劉品言(右)。(記者趙世勳攝)

張清芳今晚邀來蕭敬騰與林心如擔任嘉賓,久未開金口的林心如相當緊張,至彩排時都還在擔心,直呼在小巨蛋開唱,比要製作電視劇的壓力還要大。

今天晚上包括六月、李易、劉品言、房思瑜前來朝聖,六月透露:「最想要聽《尋回》,但這首是我國中時候的歌了,還有《天天年輕》。」對於林心如要開唱,也直呼「好期待」。

許瑋甯跟周興哲來看演唱會,是否是來支持好姊妹林心如?許瑋甯笑說:「還有阿芳姊呀,很期待聽到《MEN'S TALK 》。」

張清芳演唱會,張小燕(中)。(記者趙世勳攝)

張清芳演唱會,許瑋甯(左)、周興哲(右)。(記者趙世勳攝)

張清芳演唱會,李易(右)、六月(左)夫婦。(記者趙世勳攝)張清芳演唱會,黃子佼。(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