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女兒搭檔?吳宗憲:先過她媽媽那關

吳宗憲想攜女搭檔主持新節目,要先過她媽媽那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新節目找來女兒「Sandy」吳姍儒搭檔,要先過張葳葳那關!吳宗憲即將接檔《康熙》結束後的新節目,除了可能的首集來賓及製作費引起不小話題外,與吳宗憲搭檔的女主持人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吳宗憲受訪時被問及與女兒的搭檔,他只表示一切還在談,因為「要過她媽媽那一關,她媽媽太難搞了」

擁有高學歷的Sandy,媽媽張葳葳覺得演藝圈的環境太複雜,一直希望她做個單純的上班族就好,張葳葳曾經對吳宗憲說:「我們家有你一個在演藝圈還不夠嗎?」Sandy最終是否能如外界期待的,與吳宗憲父女搭檔主持新節目?還必須先過了她媽媽那關。

吳姍儒擁有高學歷,媽媽一直希望她當個平凡上班族就好。(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