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停被傳出軌 鄧超怒告損害名譽!

對於不實的指控,鄧超選擇提告。(翻攝自鄧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鄧超和「甄嬛」孫儷結婚多年,2人經常公開放閃,但今年6月時,卻在微博上被人惡意渲染,影射鄧超出軌,讓鄧超忿而提告,該案法院公告送達,該案確定於下週三12月30日9時在北京朝陽法院酒仙橋法庭公開開庭審理。

今年6月,因被傳出軌,鄧超認為損害自己名譽,遂將新浪微博運營方北京微夢創科網絡技術有限公司訴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權,刪除侵權微博。而該微博一經發布便引起許多不明真相的瀏覽者轉發評論,在新浪微博上迅速形成“鄧超出軌”的微博話題。截至起訴之日,該話題閱讀量達到6.1億,26萬餘人參與​​討論,數量十分驚人。

鄧超認為,他一直享有良好的社會公眾形象,三博主(夏學敏「@圈內老鬼」、雷善慧「@娛樂圈揭秘」、鄭永煌「@圈貳爺」)發布造謠誹謗言論、惡意中傷,給其個人名譽和社會公眾形象造成嚴重損害。故要求三位​​博主立即停止侵權,在新浪微博首頁置頂公開賠禮道歉且持續不少於90天。該案已確定於12月30日上午9時開庭審理。

鄧超和孫儷結婚多年,十分恩愛。(翻攝自新華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