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賠了2.6億!布裘新片票房慘

布裘前幾日在柬埔寨拍攝新片兼度假。(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這對銀色情侶共同主演監製的新片《海邊》,上映票房不如預期,但布裘夫婦並沒有因此被擊垮信心,裘莉最新的執導作品《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仍舊在柬埔寨持續進行。少了孩子在身邊當電燈泡,夫婦倆便趁耶誕假期到越南度假,相當優遊愜意。

《海邊》是繼2005的《史密斯任務》後,布裘再度合體,但這對當初風靡一時的「史密斯夫婦」,這次的成績可沒有像上次那麼理想了,據外媒報導,該片上月初在歐美上映後,票房創兩人史上新低,北美僅賣出53萬美金(約台幣1749萬元台幣),全球票房也僅6633萬元台幣,遠不及3.3億元台幣的製作成本。除了票房失利,口碑評價也不高,國際影片網站爛番茄只給了31分原定1月中在台上映,但目前檔期已經被取消。

睽違10年,布裘夫婦在《海邊》再次合體,但票房口碑皆不理想。(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