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謝金燕尾牙帝后 4000萬入袋

「姐姐」謝金燕(左)及「老蕭」蕭敬騰今年各以4000萬及4200萬價碼封尾牙帝后。(資料照,記者卓怡君、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又到了歲末尾牙旺季,王力宏喉嚨受傷封口,天王周董專心陪家人、五月天籌新專輯不接尾牙,電音女神謝金燕靠多首知名神曲《姐姐》、《練舞功》每每嗨翻全場,是廠商眼中必請的尾牙歌手,今年接20場,4000萬入袋,「老蕭」蕭敬騰今年則是接下12場,也替荷包賺進4200萬,2人堪稱今年尾牙帝后。

天生歌姬A-LIN則以高亢美生征服聽眾,也是今年尾牙大贏家,接下20場賺進3000萬,成績不俗。(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據《蘋果日報》報導,謝金燕的洗腦神曲是熱場妙丹,且她都穿著自己精心設計的吸睛火辣服裝,每場表演不撞衫,帶領舞團熱力唱跳,還會不時噴射發財金,創意十足,甚至有廠商連續11年都邀請她,而價碼也從12萬漲到100多萬,老蕭的唱功了得,渾厚深情的歌聲總能令聽眾沉醉,自備樂團之外,常常唱到欲罷不能,但即使超時也不會加價,又開放讓觀眾點歌,互動熱絡,也是廠商寵兒之一。

A咖等級歌手如蔡依林,今年「以價制量」,每場500萬元接下兩場,進帳千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天生歌姬」A-Lin因參加《我是歌手》節目,人氣水漲船高,而她的高亢美聲容易引起聽眾共鳴,許多歌曲如《失戀無罪》、《四季》等都是耳熟能詳的情歌,今年也接了20場賺進3000萬,其他如朱俐靜、八三夭、畢書盡等歌手則採薄利多銷,以每場20到30萬價碼接多達30場,收入也有千萬,A咖如蔡依林,因忙巡演採「以價制量」方式,接2場就有千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