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譙完金賢重爛咖 秒求T.O.P「無套中出」

陳沂標準不一!才嗆完金賢重(左)不負責任,就留言跪求T.O.P(右)中出。(合成圖,翻攝自TVdialy、T.O.P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賢重曾演出韓版《惡作劇之吻》,外型出眾,音樂事業也很發達,被稱為「國民美男」。金賢重日前被爆出前女友懷孕,他始終否認,並指控前女友造假,卻在本月被醫院驗出前女友的孩子與金賢重有父子關係,整起事件大翻轉,各界震驚之餘紛紛指責金賢重不負責任。台灣主持人陳沂今天也在臉書上開嗆:「金賢重真是個爛咖耶!」

陳沂今天分享金賢重讓前女友數度懷孕又墮胎的新聞,大罵他是個爛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天在臉書上轉貼金賢重坦承讓前女友懷孕的新聞,大罵他是個爛咖,不只譴責他不負責任,還氣到罵髒話,陳沂更在文中表示想不透金賢重的前女友,為什麼讓她墮胎好幾次還可以這麼死心塌地,還在最後自我安慰,慶幸自己從來沒有愛過金賢重,「他的臉我真的不行」。網友看了發文後,紛紛留言討論金賢重有多渣,結果有網友開玩笑說:「如果是...TOP呢?」陳沂聽到男神名字,立刻搞笑回應:「跪求T.O.P無套中出!」讓網友笑翻,說這篇文章的回應都歪掉了。

陳沂今天在臉書分享金賢重的新聞,並稱金賢重是個爛咖。(翻攝自陳沂臉書)

有網友看了陳沂大罵金賢重,問他如果是T.O.P該如何,陳沂搞笑回「跪求中出」。(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