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宵夜不能亡 每天一直吃

韋禮安正在閉關。(KKBOX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受邀在「第十一屆KKBOX風雲榜」演出,他目前正在閉關,閉關期間除了持續運動,最熱衷的事情就是吃宵夜,並藉宵夜文來與外界交流。

他堅持「宵夜不能亡」,除了愛宵夜成癡,更視吃宵夜為一種療癒行為,經常半夜在臉書PO食物照,讓大家狂流口水,他自己則是因為天生瘦底,加上勤運動,所以怎麼吃也不怕胖。

他今年初受到KKBOX之邀,持續寫了六篇專欄,都是關於他去看演唱會的感想,也藉此吸取各個歌手的經驗,他1月24日將出關獻唱,屆時會準備四首歌,並會帶band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