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為深圳山崩祈禱 網友為"炫娃挨罵"抱屈

藝人范瑋琪,對深圳山崩感到難過。(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深圳市光明新區長圳红坳村的柳溪工業園20日遭到嚴重山崩波及,失聯人數已經上升到91人,安監部門相關負責人稱,事發原因初步斷定是臨時渣土收納場違規作業,讓泥漿漫溢,衝進靠近山體的恒泰裕工業園。

藝人韋禮安、范瑋琪、黑人,紛紛在微博上轉發了這項資訊,也為受難者感到難過,韋禮安表示︰「太可怕了,讓我想起初中921大地震,我住的大樓沒事。但附近的大廈整個倒塌,事後回想冷汗直冒,真心祈福。」而范范說︰「很難過,因為經歷過地震的可怕...美麗的深圳,請加油,救難大隊辛苦了。」

藝人韋禮安、范瑋琪、黑人等,為了深圳山崩祈福。(翻攝自微博)黑人則是轉傳了兩人的微博,非常有心的舉動,受到許多網友稱讚,在范范的微博中,更有網友為她他們打抱不平,表示︰「幸虧沒曬娃不然又要有人吐槽你了」、「范范你真的可以不要這樣,你不要去管那些在你發兒子照片罵你的人,他們沒資格對你進行道德綁架,本就不是你的錯何必要改?」看來,之前閱兵時曬娃的影響,還是多少影響著范瑋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