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際大戰票房夯 狂破紀錄挑戰阿凡達

星際大戰影響力遍及全球,在台灣也有許多死忠粉絲。(資料照,美聯社)星際大戰影響力遍及全球,在台灣也有許多死忠粉絲。(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星戰系列睽違十年的最新作品《STAR WARS:原力覺醒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上映短短幾天就打破了許多票房紀錄,後續口碑也持續發燒,有機會挑戰阿凡達(Avatar)所締造的全球票房27億美元紀錄。

《STAR WARS:原力覺醒 》於美國時間週四晚間正式上映,當晚隨即創下5700萬美元的佳績,超越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的4350萬美元記錄,加上週五的話一共達到1億2千萬美元,同樣打破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9100萬美元的紀錄,氣勢可說是相當驚人。

星際系列除了本身就有一批死忠粉絲之外,此次的《STAR WARS:原力覺醒 》也獲得不少好評,知名電影網《IMDb》在13萬名使用者的投票下仍有8.8分的高水準,影評網《爛番茄》(RottenTomatoes)也有95%的好評。而2009年上映的阿凡達至今創下北美7億4千萬美元,全球27億美元的最高紀錄,但依照目前以驚人速度成長的《STAR WARS:原力覺醒 》,打破阿凡達在北美的紀錄指日可待,挑戰全球票房也絕非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