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示威孫協志 掰了黃少祺「好喜歡」淚崩20次

韓瑜透露與黃少祺最後一支舞這場戲,她戲外看了20次,每看必哭(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瑜與孫協志離婚至今2個月,兩人一開始還在演真心祝福彼此、放手不悔,但日前孫協志噴火隔空怒嗆韓瑜經紀人,這下韓瑜也不爽,兩人徹底撕破臉,雪上加霜的是,韓瑜被爆出因黃少祺車進車出香閨,在三立《甘味人生》中被拆散,跳完最後一支舞就掰掰,韓瑜似乎難以割捨,罕見連發三篇文,並特別感謝黃少祺,表現難分難捨之情,但主要目的擺明是隔空向前夫示威。

韓瑜昨起連發三文,先是PO出與黃少祺最後一支舞的劇照,接著今又公開完整版影片,大讚黃少祺很會跳,讚嘆地說:「厲害了吧!結果會跳舞的是少祺哥!」

稍早前她又發文,很少見的落落長寫了300字,意有所指地說:「我是演員,我的工作,就是努力把戲演好。不管外界有多少紛擾,當喊5.4.3.2.的那一刻,我就要全心投入表演,這是我對這個職業的尊敬。」她透露,因收到大前輩楊烈的鼓勵訊息,開心不已,覺得努力被看見了,所有辛苦都值得了,接著又說,她所飾演的「凱欣」在教堂這場戲,「我也好喜歡,我重複看了不下20次,每看必哭」,與黃少祺分別這場戲,她戲外光用看的就淚崩20次,心如刀割。

韓瑜最後感嘆:「這麼輕輕的一場戲,卻內涵著重重的情緒…這是之前無數場戲努力營造堆疊出來的」,最後她也感謝劇組所有工作人員,尤其謝謝黃少祺帶戲,「沒因八卦流言而排擠我,讓我難看」,兩人革命情感不言可喻;但今天她前夫孫協志正好開演唱會,韓瑜不斷強調對黃的不捨,又不斷感謝黃,擺明是隔空對孫協志示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