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美眉10年後長這樣 小姐妳哪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在2005年開播,因開創出造星舞台,引起轟動,雖然節目已在2009年停播,但當時從節目畢業的「黑澀會美眉」大多仍在圈內發展,不過這些咖出道滿10周年,長相竟也跟著二度發育,完全變了張臉,引起網友熱議。

日前有鄉民在PTT以「有沒有黑澀會美眉也變太多了吧的八卦」為題問卦,文中第一個被點名的就是「Meimei」郭婕祈,對照她10年來的臉部發育狀況,不只嬰兒肥變成瓜子臉這麼簡單,連五官都像汰舊換新過一輪,神奇的是,她身為混血兒,明明擁四分之一日本血統,長相卻逐漸趨近韓味,確實是滿令人驚奇的。

筱婕同樣令人驚奇,過去她是該組織中的圓臉牙套妹,走鄰家女孩路線,不過這10年間她卻已拆下牙套,不僅嬰兒肥退散,長相也跟著變了,神韻竟還激似Angelababy。

黑澀會美眉Meimei(左起)、筱婕及ㄚ頭(資料照)Meimei過了10年長這樣,進化驚人(翻攝臉書)筱婕不遑多讓,長相72變(翻攝臉書)丫頭嬰兒肥退散了(翻攝臉書)

鬼鬼在《黑澀會》時期就已擁大批粉絲,2011年擔綱劉子千《唸你》MV女主角再度爆紅,接著又參與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與「2PM」成員玉澤演飾演夫婦,登上國際舞台,目前活躍於電影圈與戲劇圈,現在鬼鬼相較於過去,瓜子臉讓原本精緻的五官更立體,出落成美人胚子。

鬼鬼當時嬰兒肥明顯(資料照)現在的鬼鬼女大18變,五官變立體,嬰兒肥退散(翻攝臉書)

昆凌自從與「周董」周杰倫熱戀後,知名度就越來越開,現在已升格天王嫂的她,過去長相樸素,有種土呆感,但隨著時光推進,她的五官也越來越洋化,十分神奇。

昆凌在《黑澀會》時期以「漢娜」為名,臉有土呆味(翻攝節目畫面)現在的昆凌臉越來越洋化(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