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尤達大師代言保險套?愛愛時想到黑武士

推星戰款保險套,印有尤達大師經典名言。(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戰系列電影暌違10年推第7部《STAR WARS:原力覺醒》,看準全球都有星戰鐵粉的這塊龐大商機,不少商品都想和星戰沾上邊,現連保險套也推星戰款,還將尤達大師和黑武士達斯維達的經典台詞印上去,創意行銷,讓不少人爭相上網訂購。

黑武士台詞被改了。(翻攝自網路)

只見尤達大師包裝上寫著「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要嘛就做,要嘛不做,沒有嘗試一說)」;黑武士則寫著「I will not be your father.(我不是你的父親)」雖和電影中,達斯維達跟路克天行者坦白「I am your father.(我是你的父親)」意思完全相反,不過除了創意外,商家畢竟還是要兼顧商品保證,故這點小改變是可以理解的。

黑武士達斯維達和路克表明自己是他的父親。(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