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勞勃道尼考倒Siri 網友抓包棄HTC用愛瘋

小勞勃道尼直到今年5月還是HTC代言人時,仍敬責用品牌手機玩自拍。(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今天在臉書PO出他跟Siri的對話,搞笑對Siri說:「我想叫你賈維斯(鋼鐵人的人工智能電腦助手)。」結果Siri竟然疑惑回說:「史塔克先生,是你嗎?」但網友直接忽略Siri搞笑的回應,卻抓包剛終止HTC代言合約的小勞勃道尼,馬上回到敵對品牌iPhone的懷抱。

小勞勃道尼在臉書放上他跟Siri的搞笑對話。(翻攝自臉書)

小勞勃道尼2013年以2年1200萬美元(約台幣3.6億元)成為台灣品牌宏達電HTC代言人,他今年5月還曾在臉書反射鏡子自拍,直接透出HTC手機的標誌,為品牌製造曝光。沒想到合約剛結束,他立刻拋下HTC,拿回熟悉的iPhone。

而事後也有網友用同樣的句子「Siri I wanna call you Jarvis」去跟Siri講話,都會得到一樣的回答,可見Siri真的蠻有幽默感,設計者更可能是《鋼鐵人》的隱藏粉絲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