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糗!唱到一半假髮飛掉 高橋南被隊友衝康

高橋南和西川貴教熱唱《Hot Limit》。(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富士電視台音樂節目《FNS歌謠祭》昨晚舉行,邀來樂壇大咖V6、中島美嘉、EXILE輪番開唱,兩大女團AKB48和早安少女組破天荒同台飆歌,更是節目最高潮,其中宣布明年畢業的AKB48主唱高橋南昨晚以黑色SM皮帶裝亮相,不料唱到一半假髮飛掉,性感不成秒變爆笑諧星。

高橋南和西川貴教爆笑舞台。(組合圖,擷取自YouTube)

昨晚高橋南和「T.M.Revolution」的西川貴教組成限定組合,兩人換上SM皮帶裝,HIGH唱《Hot Limit》,AKB48小嶋陽菜和峯岸南拿著兩個大型風扇對準台上狂吹,營造搖滾巨星氣勢,不料峯岸南鎖定高橋南臉部拚命吹,導致她假髮飛掉,頭戴網紗的狼狽樣和繃帶性感裝超不搭,西川看了都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