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經紀人離世 曾愷玹悲傷發文:天使飛吧

昨深夜曾愷玹透露前經紀人小琍姊因病過世,她發文哀唸。(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愷玹2013年與藝廊老闆陳冠宇結婚後,去年5月生下女兒Janice,為了照顧女兒,近來很少在公開場合曝光的她,時常透過臉書與網友分享近況。

昨深夜曾愷玹透露前經紀人小琍姊因病過世,她發文哀唸,曾愷玹表示兩個禮拜前去探望小琍姊時,兩人還笑著回憶過去工作的日子,悲傷的寫下「悲歡離合,一日看盡」,之後更向前經紀人說:「妳今天離開了,我也會笑著陪妳,不痛了!帶著滿滿的愛去當天使飛吧!」

導演陳玉勳在臉書感謝小琍。(翻攝自臉書)經紀人小琍姊也曾擔任電影《總舖師》的選角Casting一職,導演陳玉勳昨也在臉書透露電影在選角時,在找找召喚獸和露絲米是耗費最多精神和時間,電影受到觀眾歡迎,小琍姊有很大的功勞,他說:「謝謝妳,小琍,妳是個電影工作人員的典範,我還是要為妳鼓掌,妳在工作上的表現讓人喝采。」

昨深夜曾愷玹透露前經紀人小琍姊因病過世,她發文哀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