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富爸燒4千萬 買王大陸自由

外傳王大陸想跟柴智屏解約,找來老爸幫忙。
(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我的少女時代》一片暴紅,最近更是和《不可能的任務:失落國度》並列台灣年度票房第4名,而電影一推出,就是話題不斷,因為演出飾演徐太宇,一夕爆紅的王大陸最近更爆欲轉移經紀約,跳槽到喇舌女導演陳玉珊的懷抱。

《壹週刊》報導,王大陸因電影大賣爆紅,與昔日好友柯震東卻漸行漸遠,甚至缺席自家公司金馬獎慶功宴,都被猜是避免和柯震東見面。但王大陸之所以簽給柴智屏,就是因為柯震東的引薦;當時柯震東演一部電影就紅,便拜託柴智屏簽下麻吉王大陸,希望兄弟也能平步青雲,哪知王大陸一紅就要走,讓柯震東不生氣也難。

柯震東是帶領王大陸進入柴智屏公司的推手。(翻攝自臉書)

週刊報導當時在談解約一事時,柴智屏一度開價數億元,嚇壞王大陸的老爸王台慶,幾經週旋後,在中國經商,而且頗有勢力的王台慶,疑似答應幫柴智屏在中國解禁,才殺價成功,用4千萬幫兒子贖身。

而對於殺價4千萬公解約一事,柴智屏的群星瑞智經紀主管方曉茹說︰「解約一事還在談,王大陸的工作行程,仍由我們公司安排當中。」

傳出王大陸爸爸為兒贖身,柴智屏公司表示解約一事還在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