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性感人魚太火辣 神鬼船員凍抹條!

黛芬妮喬伊腰瘦奶膨,性感身型恍若甜美人魚。(翻攝自《TMZ》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看過《神鬼奇航4:幽靈海》的影迷們,應該對電影中的眾人魚不陌生吧?各個性感誘人,也難怪在西方傳說裡面,常常提到有水手被人魚歌聲及性感美麗的外貌迷得神魂顛倒,最終甘願被拖進海底。

黛芬妮喬伊曾經演出《神鬼奇航4:幽靈海》中的人魚,身材姣好的她在沙灘上就如同人魚一樣夢幻。(翻攝自《TMZ》網站)

而在眾人魚中尬一角的黛芬妮喬伊,身材火辣性感,她是菲律賓籍模特兒,雖然在雜誌或是國外火辣圖集中都有她的身影,目前卻沒有公開其它的消息,只能從她拍攝的照片中一窺她誘人雙峰和性感俏臀,是不是跟美人魚一樣神秘呢?

熱愛運動的黛芬妮喬伊,不只胸器驚人,臀部也很翹!(翻攝自《TMZ》網站)

菲律賓籍的黛芬妮喬伊五官深邃,身材火辣,是許多雜誌攝影師的愛用模特兒。(翻攝自《TMZ》網站)

黛芬妮喬伊時常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照片,性感程度破表,誠意十足!(翻攝自黛芬妮喬伊Instagram)

黛芬妮喬伊一雙雄偉巨乳都要迸出來惹!這衣服太犯規啦~(翻攝自黛芬妮喬伊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