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怒《甘味》淋貓 黃文星無辜喊「我只是小演員」

《甘味人生》因一場黃文星心情不佳淋雨的戲,讓小貓被淋的全身濕,讓不少愛貓人士看得相當氣憤。(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甘味人生》昨天為了營造出黃文星心情不佳的淒涼感,有一幕雨中戲,但劇組卻拿生性怕水的貓當活體道具跟著他淋雨,劇中貓咪因恐懼直發抖,瞳孔也放大,讓民眾看了心疼,怒批劇組為了衝收視率虐貓。各演員臉書被灌爆,黃文星更是首當其衝,對此,他在臉書爆氣回嗆:「你們有想過我也在淋雨耶,你們以為我愛被雨淋、以為我愛看動物被虐待嗎!

黃文星臉書全文。(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一直要我回應是怎樣,我在裏面只是一個演員,我的權力沒有大到可以去管電視台的做法!」黃文星火氣很大,因為今天虐貓事件爆出後,許多網友湧入他的臉書漫罵,酸諷:「我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做到的,那麼冷血地看貓被淋濕。佩服。」黃文星嘆自己只是個小演員,回擊網友:「人家叫我怎樣我也只能照演,難不成要我當場翻臉嗎!

黃文星解釋,儘管自己同情小貓,也只能照著劇本走,希望民眾不要找無辜的演員開槍,把不滿或疑問向劇組和電視台反應,因為「我們拍戲也很辛苦 謝謝大家的體諒」。黃文星的見解獲得不少粉絲認同,決定要砲口一致朝劇組,「不要說動物,連演員也是跳樓,跳海,車禍,掉落山谷,什麼驚悚畫面都出來」認為最該反省的是老愛插入灑狗血劇情的編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