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ID犯了什麼罪?遭店家公開監視器畫面

EXID成員們的監視器畫面照片竟然遭店家張貼在店內牆上,令網友嚇一大跳。(翻攝自Insti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EXID」因熱門歌曲《Up & Down》一夕爆紅,成功逆轉出道2年還不紅的情勢,躍身成為當今知名女團之一,最近又帶著新歌《HOT PINK》回歸歌壇,惹火造形跟充滿性暗示的MV引發熱烈討論。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有一間餐廳竟然在店內牆上貼出多張EXID成員們進出的監視器畫面照,不禁讓人好奇,難道是EXID對店家做了什麼不禮貌的事情才會如此的嗎?

EXID最近才帶著新歌《HOT PINK》火辣回歸歌壇。(翻攝自EXID官方臉書專頁)

有網友在南韓線上討論區「Instiz」上PO出多張照片,只見某間餐廳竟在店內的牆上貼滿EXID成員們進出該店的監視器畫面照,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照片旁邊還擺著成員們的簽名,這種奇妙的狀況讓人一頭霧水。有網友則解釋,當天EXID到全羅南道的羅州市參加演出,並剛好找到這家餐廳來用餐,不過店內的中國店員卻完全不認識EXID成員們,直到後來在電視上看到EXID時,才驚覺原來就是進來用餐過的藝人,還調出監視器畫面比對,確認無誤後就把監視器畫面的截圖給印出來掛在店內,展示EXID曾光顧此店並「掛保證」好吃。

店家在餐廳內的牆上貼出多張EXID進出的監視器畫面照片,來向客人表示EXID成員們曾經來光顧過。(翻攝自Instiz)

但如果店員完全沒認出EXID來,那牆上所貼出的成員簽名又是怎麼一回事呢?網友大爆:「那只是店家自己從網路上找來印的啦!」更直指店家這種做法根本會讓EXID像是來店內吃「霸王餐」不付錢就走人的奧客,十分爆笑。

有網友大爆掛在EXID成員們照片旁邊的簽名,根本只是店家隨便從網路上找來印的。(翻攝自Instiz)

而不只EXID有過這種遭遇,有網友看到該帖後也PO出「JYJ」成員金俊秀過去曾被店家把監視器畫面做成「懸賞海報」的照片,金俊秀所造訪的店家也完全不認識這位大明星,在他離開後才知道他好像是「某位藝人」,後來確定是金俊秀後就把監視器畫面放出來做成類似「懸賞」海報的樣子,並寫下:「2012.7.26 細亞俊秀(藝名)造訪某某排骨湯店」,讓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金俊秀偷吃霸王餐,這些店家的可愛舉動令人忍不住捧腹大笑。

「JYJ」成員金俊秀過去也曾被店家製作這種類似「懸賞海報」的圖片,來證明他曾在這邊用餐。(翻攝自Insti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