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忙著出任務 沒時間娶蔡淑臻?

李沛旭(右)蔡淑臻(左)情侶檔一起出席師妹詹乃蓁的婚宴,兩人服裝剛好紅配綠,像耶誕樹。(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今晚伊林旗下模特兒詹乃蓁在君悅飯店舉辦喜宴,伊林最有名的情侶檔李沛旭、蔡淑臻也喜孜孜的出席婚宴。李沛旭覺得來參加這場婚宴就像是一場同樂會,所以她們都覺得很開心。不過問起兩人婚期?李沛旭應付的說:「不知耶!」然後東推西拉就是不給個肯定的日期,最後李沛旭鬆口,承認有計畫,有的話會說啦。

在李沛旭身邊看起來很小女人的蔡淑臻也說不急,而且今天晚上也不想搶到充滿祝福的新娘捧花,蔡淑臻說搶到捧花的話,感覺壓力很大,所以還是別搶到比較好。

長腿名模陳思璇出席師妹詹乃蓁婚宴,昨天才跟李沛旭一起錄「名模出任務」的她被李沛旭稱讚是可敬的對手。(記者潘少棠攝)

近期忙著拍「名模出任務」的李沛旭還稱讚同門名模陳思璇是「可敬的對手」,今晚穿著可愛風格服裝出門喝喜酒的陳思璇說:「現在每週有至少1天在拍『名模出任務』,因為遊戲真的有點難度,感覺我這把老骨頭快散了。」說是這樣說,但以陳思璇拚命三郎的個性,做什麼都超認真,才剛挑戰滑雪任務的陳思璇,雖然說很辛苦,不過一回頭卻又綻開笑容說:「其實滑雪很好玩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