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BC大賞認證!朴敘俊+池晟入圍最佳情侶啦!

朴敘俊接演2部夯片而人氣爆漲。(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朴敘俊先前和池晟演出韓劇《Kill Me Heal Me》備受矚目,後來接拍《她很漂亮》與黃靜茵譜浪漫戀曲,但有網友更中意朴敘俊池晟組合,把《Kill Me Heal Me》與《她很漂亮》畫面重新剪接,變成《耀娜曾經漂亮》,而這段爆笑男男戀竟獲官方認證,入圍MBC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

池晟在《Kill Me Heal Me》扮演多重人格。(翻攝自網路)

MBC 演技大賞將在30日舉行,入圍名單近日在MBC官方網站公開,其中「最佳情侶獎」除了《她很漂亮》的朴敘俊與黃靜茵,以及《Kill Me Heal Me》池晟黃靜茵等組合外,最吸睛的是《Kill Me Heal Me》中,池晟扮演的多重人格之一的角色「耀娜」配對朴敘俊的男男CP。

朴敘俊、池晟的男男戀入圍MBC最佳情侶。(翻攝自MBC官網)

投票活動自即日起至24日截止,網友都迫不及待想看池晟、朴敘俊、黃靜茵這對3角戀情最終走向,目前許多粉絲都高喊「想投耀娜」,看來朴敘俊配池晟的呼聲頗高。

[影片]“約娜曾經漂亮" (中字)

[影片]“約娜曾經漂亮" (中字)原影片來源:라파 art on Y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v0oN9XOHs&feature=youtu.be中字翻譯/製作:朴敘俊 박서준 taiwan fan club轉載請善用分享功能並註明 朴敘俊 박서준 taiwan fan club禁止二傳謝謝。#朴敘俊 #박서준 #朴敘俊_박서준_taiwan_fan_club

朴敘俊 박서준 taiwan fan club 貼上了 2015年11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