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燒千萬找交響樂團 青峰:還醒著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故事未了」演唱會,連3天在小巨蛋登場,這回大陣仗邀來德國的GermanPops Orchestra的交響樂團,演唱會分為上下半場,中間更設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今晚預計吸引1萬3500名粉絲朝聖。

蘇打綠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青峰今晚唱完第8首歌《你心裡最後一首》才開金口,笑稱台上的交響樂團不知道他在講甚麼,要歌迷的反應轟動點,他打趣:「大家還醒著嗎?反正德國人也聽不懂我在講什麼,所以不管我講什麼,你們就轟動地歡呼就好了。」

蘇打綠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蘇打綠開唱前就在臉書烙話,挑明不會唱太多主打歌,青峰晚間表示:「今天唱了很多有一點點陌生的歌曲,但對很多人來說是心目中的夢幻曲目吧,不管你們覺得夢不夢幻,我是活在我的夢幻當中。」

蘇打綠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這次開唱光德國交響樂團的酬勞及食宿機票就狠燒台幣3100萬,加上音響設備、舞台搭建及服裝設計等,共花費7950萬元台幣,之後演唱會也會拍成電影。

蘇打綠演唱會,歐陽娜娜(左)、歐陽娣娣(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