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復出整個走樣?解釋「是萬聖節造型啦」

Makiyo最近重新復出,新作品中的造型遭到網友狂酸。(本報合成照)Makiyo最近重新復出,新作品中的造型遭到網友狂酸。(本報合成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akiyo最近重新復出,也推出新EP作品,但卻引來反彈聲浪,有網友批評「造型老氣」,甚至酸「根本撞臉鬼娃恰吉」,Makiyo則解釋:「當時是萬聖節。」

Makiyo經歷醉後毆人風波和喪母之痛後,最近重新復出螢光幕,並推出最新作品,但MV卻負評不斷,裡頭的造型遭到網友狂酸,妝容和身材都被放大檢視。

《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遭到網友酸「濃妝豔抹」、「身材臉型走樣」,Makiyo對此表示,之前曝光的MV其實是不小心流出去的,而且當時剛好是萬聖節,才會畫大濃妝,透露自己看到也嚇了一跳,還大喊:「天啊,怎麼會這樣。」她也澄清,目前已推出新的版本,身材也恢復到45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