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嶽批華語音樂:都是情歌,要死不死的

張震嶽(右二)與熱狗(中間)、頑童(左一、二,右一)組成「兄弟本色」。(資料照,蔡琛儀攝)張震嶽(右二)與熱狗(中間)、頑童(左一、二,右一)組成「兄弟本色」。(資料照,蔡琛儀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歌手張震嶽語饒舌歌手熱狗與饒舌團體頑童所組成的「兄弟本身」今日在中國深圳體育館為演唱會開宣傳記者會,談到自己作音樂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感嘆歐美主流有很多嘻哈歌曲,華語還是停在情歌,直言:「要死不死的,很無聊!」

「兄弟本色」是歌手張震嶽和饒舌歌手熱狗以及饒舌團體頑童組成的「巡迴演唱會團體」,模式類似之前張震嶽跟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所組的「縱貫線」。相較於「縱貫線」的搖滾與整體樂迷的年齡層,「兄弟本色」的嘻哈饒舌顯得年輕許多,原本在「縱貫線」是小老弟的他,這回在「兄弟本色」中卻成了老大哥。

根據《網易娛樂》報導,「兄弟本色」這次的演唱會帶給歌迷「置身夜店」的感覺,更會聚集五個人的表演能量,將三方作品融合出更多的驚喜。

張震嶽說自己現在的音樂清淡了一些,人生的歷練和年紀增長使他的音樂越來越懂得包容,他也表示,「以前做搖滾,現在玩嘻哈,但似乎都不在主流市場裡。」對於現今的華語樂壇情歌充斥,他更批:「要死不死的,很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