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資深新聞主播沈春華 追夢活出蘭花美

嬌蘭「蘭鑽大使」沈春華認為:女人就該豐富的活著,讓自己的生命如蘭花盛放般展現內外之美。(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擁有20多年新聞工作資歷的沈春華,第1次以「蘭鑽大使」身份出席嬌蘭品牌活動,以自己的生活經驗與體會,詮釋蘭花精神。別看沈春華台上專業,其實她在現場看到自己為品牌拍攝的幕後花絮時,讓她最樂的反倒是那些小出包的NG畫面,惹得她哈哈大笑。

嬌蘭「蘭鑽大使」沈春華(中)許下蘭鑽承諾,鼓勵女性追求夢想並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的蘭花精神。(記者王文麟攝)

從大學時代就擔任電視主持人的沈春華,放下光環赴美留學之後,再戰主播台,也樹立權威主播形象。嬌蘭此次趁著「蘭鑽精萃」10週年之際,推出「蘭鑽黃金生命力再造霜金雕限量珍藏版」,以藝術般的奢華包裝,鼓勵女性生命如蘭花綻放。沈春華對現代女性面臨的困難深有所感,她說就算是她自己也常面臨家庭、工作之間的拉鋸、挑戰,沈春華強調:沒有人是完美的。所以她鼓勵現代女性更要相信自己、不要畏懼迎接挑戰。

沈春華出席法國嬌蘭十週年活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