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擠宋米秦3年? 經紀人曾說:我非常愛她

Dream Girls鮮少合體,爆出不和傳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李毓芬、郭雪芙和宋米秦組成的女子團體Dream Girls爆出不和傳聞,鮮少合體現身。宋米秦今天突然在臉書爆料不合內幕並非外界所傳的原因,而是遭經紀人Elsa排擠,更說3年來自己一直被對方忽視,但外界所看到的卻是Elsa經營的正面形象。

據《ETToday》報導,2年前,宋米秦和朋友在老公經營的韓式燒烤店慶祝生日,經紀人Elsa也放上宋米秦看著蛋糕低頭許願的照片,寫道「親愛的,生日快樂」,並稱讚她是個可愛的女孩,表示自己非常愛她。不過如今宋米秦卻爆出驚人內幕,甚至一度想放棄演藝事業。

宋米秦2年前生日曾開心PO照。(翻攝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坦言,自己不知道為何受到經紀人排擠,並說日子一天天過去,Elsa也愈趨明顯,「還記得表演完保母車送我們回家,因為兩位團員住內湖,先送她們回家之後,回去的路上司機大哥突然開玩笑跟我說趕快搬來內湖……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什麼意思,後來知道原來經紀人叫司機大哥先送她回家,然後最後才送我回家,也不是順路,也沒有提前問我」。表示自己公開內幕的原因,是「希望大家知道真正不合並不在我們3個人,經紀人Elsa才是真正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