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田敦子回娘家 合體AKB喘到跳不動

「AKB48」昨晚舉辦10周年紀念演唱會,畢業成員前田敦子及大島優子等再度合體演出。(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為迎接成軍10周年,昨天特地在東京舉辦「AKB48劇場開業10周年記念祭」,當天演出陣容除了有「AKB48」現任成員外,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板野友美、筱田麻里子等畢業成員,也都特地抽空「回娘家」參與演出,現場氣氛宛如同學會般溫馨。

「AKB48」舉辦成軍10周年紀念演唱會,畢業成員都抽空「回娘家」參與演出。(翻攝自網路)

當晚「AKB48」也由原班底陣容再現當年的百萬金曲,已經畢業近3年的前田敦子打趣表示「已經3年多沒跳了好累」,大島優子連跳3首歌就累得直喊要喝水,筱田麻里子則是苦笑表示太久沒表演,都抓不準節奏,逗得現場歌迷哈哈大笑。AKB48成軍10周年紀念精選輯《0與1之間》已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