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執導星際大戰系列電影 盧卡斯榮獲終身成就獎

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近四十年來執導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改寫科幻片歷史,今榮獲甘迺迪中心終身成就獎。(美聯社)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近四十年來執導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改寫科幻片歷史,今榮獲甘迺迪中心終身成就獎。(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即將上映,除了電影話題不斷,一路執導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導演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也在今天獲得甘迺迪中心終身成就獎(Kennedy Center Lifetime Artistic Achievement),在美國藝術地位裡又往上躍進一步。

美國總統歐巴馬出席甘迺迪中心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並給現場得獎的藝術工作者極高的肯定。(法新社)美國總統歐巴馬出席甘迺迪中心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並給現場得獎的藝術工作者極高的肯定。(法新社)

根據法新社報導,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從1977年至今已創造驚人的票房,但連導演喬治盧卡斯當時拍攝這部電影時,並沒有信心星際大戰會成功,但星際大戰卻成功創造科幻片的新紀元,在領獎時喬治盧卡斯感性的提到:星際大戰7是今年各界引頸期盼的電影,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

同樣獲獎的還有,「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女星麗塔莫瑞諾(Rita Moreno)與茜茜莉泰森(Cicely Tyson)、1970年代流行歌手兼創作人卡洛爾金(Carole King),以及波士頓交響樂團(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指揮小澤征爾(Seiji Ozawa)。

總統歐巴馬也出席了頒獎典禮,但因為加州受到恐怖攻擊,林石在白宮發表演說,因此比預計時程晚到現場,歐巴馬表示,這些用音樂、電影寫下美國新世代的貢獻者,都是美國不可多得的藝術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