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克天行者為復出星戰 減重20公斤

馬克漢米爾被要求減重20公斤。(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影《STAR WARS: 原力覺醒》即將上映,但飾演路克天行者的馬克米爾頓卻仍神秘兮兮不現身,影迷好奇。日前他接受《滾石雜誌》採訪,指稱劇組要求他減重20公斤,並表示最近只吃蔬菜盤,還自我挖苦:「我現在正在進行『什麼好吃就不吃』的減肥方法。」此外,馬克也說,當時因聽哈里遜福特和嘉麗費雪都回歸,才答應繼續接演,笑說:「若只有我一人回歸,會顯得很醜。」

嘉莉費雪自爆當初也因擔心不夠瘦會被換掉。(福斯電視網提供)

事實上,不僅「哥哥」遇到剷肉問題,「妹妹」莉亞公主─嘉莉費雪也自爆,當初因經費問題,演員都需親自上陣不用替身。但一場她和路克拉繩盪過大空隙的戲,保險帶竟斷了,讓她顧慮是否會因體態不夠輕盈,慘遭換角,便謊稱只是褲子破掉。

路克天行者、莉亞公主和韓索羅都將在最新一部星戰電影再度亮相。(福斯電視網提供)

而在《夢想的帝國:星際大戰三部曲的故事》中,喬治魯卡斯表示,哈里遜福特原本不是他心中理想的韓索羅人選,因此福特僅是被借調來幫演員對戲,沒想到福特完全符合放蕩不羈又帶點厭世感的韓索羅形象,立刻簽下他,也造就了一位巨星傳奇。該片將於12月17 全台上映。而STAR MOVIES也將在6日播出從未在台曝光過的兩部星戰紀錄片《夢想的帝國:星際大戰三部曲的故事》以及《星際大戰傳奇的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