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度最熱搜新聞人物 柱柱姐不敵楊又穎輕生

女藝人楊又穎因不堪網路霸凌輕生,成為今年最被熱搜的新聞人物。(翻攝自楊又穎臉書)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女藝人楊又穎4月因不堪網路霸凌輕生,震驚娛樂圈,成為今年Yahoo奇摩最被熱搜的新聞人物,搜尋量月成長超過1800萬倍;慘遭換柱的「柱柱姐」名列亞軍。同樣因自殺登上新聞版面的女藝人楊可涵則是熱搜第6名。

Yahoo奇摩2015熱搜新聞人物,洪秀柱是成績最好的政治人物。(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Yahoo奇摩公布2015十大熱搜新聞人物,依序為楊又穎、洪秀柱、周亭羽、李蒨蓉、劉喬安、楊可涵、柯文哲、泛舟哥、蔡英文、宋楚瑜。周亭羽因介入九把刀感情,頓時成為最紅小三。李蒨蓉則因阿帕契事件受到全民討伐。極受爭議的劉喬安屢被扯入賣淫、毒品風波。

Yahoo奇摩2015熱搜新聞人物。(奇摩提供)

觀察十大熱搜新聞人物名單,有6名屬於藝人或八卦人物。政治人物僅拿下4席,洪秀柱是成績最好的政治人物。總統參選人中,朱立倫並未擠入10名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