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識仍清醒 柯俊雄人生最後的下午做了什麼?

金馬影帝柯俊雄昨因肺癌病逝,家屬透露他走得十分安詳。(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金馬影帝柯俊雄昨晚因肺癌病逝,享壽70歲,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已經是10月27日的事了,3日卻又傳出再度進入加護病房10多天的消息,一度昏迷不醒,沒想到在昨晚就驚傳離世。而其實昨天下午柯俊雄的狀況一度看似好轉,不料在晚間卻又突然急轉直下,太太和兒女措手不及,一度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俊雄昨天下午意識仍清醒,不僅可以點頭、搖頭,甚至要求柯太太蔡青樺幫忙抓背後的癢,並對太太寫下希望能找按摩師來為自己按摩,緩解多日躺臥在病床上的身體痠痛,在熟識的按摩師前來為柯俊雄按摩完後,柯太太和兒女見狀況不錯,就暫時離開醫院。

柯俊雄昨天下午意識仍相當清醒。(記者王文麟攝)

只是沒想到,回家後他們突然接到醫院的通知,說柯俊雄開始出現衰竭狀況,才又匆匆趕回醫院,由於夫妻倆先前曾討論過不要使用電擊等激烈急救方式,因此醫院只對柯俊雄施打強心針,但無奈仍回天乏術,這突然的噩耗讓柯太太一時無法接受,忍不住向友人訴說:「人什麼時候走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突然?」

不過柯俊雄過世前因為沒有接受激烈急救方式,所以最後是像睡著一樣離開,臉色看起來仍相當紅潤,甚至連嘴角都還隱約帶著笑容,走得十分安祥。在得知柯俊雄離世消息後,認識的牧師和教友也都紛紛趕來為他祝禱,希望這位當年叱吒風雲的影帝能一路好走。至於相關治喪事宜,則要等柯俊雄的哥哥和妹妹北上後,一起召開家族會議後再進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