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妹染毒 上戶彩神速復工救公司

上戶彩產後不到半年就復出,外界猜測是為了幫忙公司拯救形象。(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公司有難,上戶彩挺身相救!今年8月剛誕下女寶寶的上戶彩,產後不到半年,昨天就已經重新上工,在朝日電視台主持節目。日媒猜測,如此火速的復出是為了經紀公司,因為先前師妹高部愛的吸毒風暴,又傳出不雅的性愛照,重創公司形象。

經紀公司Oscar近來苦無新秀,原本是寄望高部愛可以成為上戶彩之後的潛力股,不料在今年驚爆持有古柯鹼,隨後又承認吸食再次遭到逮捕,上個月又再爆出她在偵訊期間發現已懷有身孕,一連串醜聞讓她形象盪到谷底。即便經紀公司事後已火速將她開除,但對公司形象已經造成傷害。

昨天上戶彩重新回到工作崗位,除了復出的速度快到讓外界訝異外,因為先前上戶彩自己曾說產後想要休息一段時間,甚至還一度盛傳她有可能會退出演藝圈,種種的跡象與如今的復出相對照,日媒猜測,上戶彩火速上工的絕大因素,是為了要幫忙公司重建形象。

上戶彩的師妹高部愛,今年連續傳出懷孕吸毒、性愛照流出等負面新聞,連累公司形象。(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