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穎生好生滿 林俊傑跟風趕進度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俊傑今晚現身北一女校慶,準備了50朵玫瑰花送給學生,他國中時也是念男校,只有運動會或園遊會時,才有機會看到女校的學生,他回憶當時情竇初開,但卻實在太「閉屬」,就算遇到喜歡的女生,也完全不敢直視她們,更別說上前說話,告白成功次數掛蛋。

林俊傑開場獻唱《愛的鼓勵》、《因你而在》。(記者潘少棠攝)林俊傑準備了50朵玫瑰花送給學生。(記者潘少棠攝)

他相隔7年再到北一女的校園,開場獻唱《愛的鼓勵》、《因你而在》,還下台送玫瑰花,現場氣氛很high。好友林志穎今天喜獲雙胞胎,他已經看過照片,覺得很興奮,這幾天會再去探視他們,想到林志穎已有3個小孩,覺得自己也應該要趕進度,最近朋友有幫他介紹對象,只是卡在工作太忙,還沒有時間去約會。

林俊傑準備了50朵玫瑰花送給學生。(記者潘少棠攝)北一女112週年校慶舞會,林俊傑。(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