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搞笑唱JJ歌曲 轉身竟投球砸老爸頭

林書豪(右)與林俊傑(左)2人一來一往的逗趣回應對方。(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球星「林來瘋」林書豪常在臉書上搞怪,許多搞笑影片逗得網友哈哈大笑,展現他親民的一面。日前林俊傑回應林書豪想當MV男主角的條件,就是讓他加入黃蜂隊,而林書豪也再度搞笑回應。

林書豪與林俊傑2人的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粉絲看的好開心。而今日林書豪再度臉書錄製影片回應林俊傑開出的條件:「林俊傑好球,但我覺得我的更好哈哈!」影片中,林書豪搞笑對嘴唱林俊傑《Checkmate》還不時配合音樂旋律誇張演出,一旁的林爸則從頭到尾都坐在沙發上冷靜地用電腦,當歌曲一結束時,林書豪以迅雷不急的速度轉身投籃,球不偏不倚精準砸中林爸的頭,林爸瞬間露出痛苦的表情,讓不少粉絲擔心直呼:「竟然從你爸的頭給他丟下去!」不過林書豪也有表示:「我跟爸爸是有練習過的,而且球是特製的,謝謝大家對我爸爸的關心。

林書豪與父親以套好招才丟球。(翻攝自臉書)

林書豪再度在臉舒錄製影片回應林俊傑的開出的條件。(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