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藍心湄買車被騙千萬 胡瓜嘆差點上當

藍心湄自爆曾被圈內女藝人詐騙千萬。(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藍心湄自爆因買名車被女藝人詐騙千萬,經過比對後被抓包疑似指宋新妮,宋新妮今在臉書發文證實是她,但自己也是受害者,如今舊事再提起讓她非常受傷。據悉,還有多名圈內藝人也曾因為買名車而受騙上當。

藍心湄(左)和宋新妮以前互動熱絡。(翻攝自宋新妮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綜藝大哥胡瓜被藍心湄爆出是受害者之一,他今天錄節目《醫師好辣》談到該案,坦言宋新妮的確有來接觸,不過自己已有賓士車,且車子尚有官司,因此才沒有買,感嘆自己險些受騙。

胡瓜今天談買車詐騙案,慶幸未受騙。(東森提供)

藝人甄莉則在10月播出的《醫師好辣》節目中,大談先前自己因買車被騙的經驗(影片6:39開始),指出當時聽到能以較低廉的價錢買到車,貪圖便宜而遭騙200萬元,更說「好康就是要告訴好朋友」,將訊息告訴其他友人,透露有許多圈內藝人也都受騙。

甄莉大談先前自己被騙的經驗。(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