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談生子 拿李英愛當榜樣

林依晨升格人妻後,人氣依舊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自出道來的正面形象深受大眾喜愛,去年與男友林于超步入禮堂,結婚至今一年多,晉升人妻後人氣依舊不減,近來電影作品更是一部接一部,而最受外界矚目的始終是肚皮的動靜,最近她也在受訪時表示一旦懷孕,將會面臨人生轉變,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孩子VS.熱愛的表演工作」中取得平衡,吐露了內心話。

林依晨近來忙於電影宣傳,利用空檔接受了《VOGUE》雜誌專訪,透露婚後的自己「多了2個家要照顧」,即使多了先生在美國的家,以及婆家要照顧,林依晨自信地說:「我handle(照顧)的還不錯啊!」對於升格人妻後最常被問及生子話題,她也大方坦言自己的心情,表示只要懷孕當了母親,人生勢必就會有不同的改變,生活跟考慮的事情會不同,重心也會不一樣,不知道未來是否能在孩子與工作間維持平衡,甚至提及南韓女星李英愛是個很棒的例子,「不知道能不能像李英愛那樣,默默的把事情做到最好,和先生維持著很好的感情,生下龍鳳胎,又靠自己完成博士學位,她是一個太棒的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