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想甩柴智屏 認了爸爸找法務問解約

王大陸被周刊爆料將轉到陳玉珊旗下。(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王大陸想要離開柴智屏的群星瑞智公司,轉投與他好到可以「喇舌」的導演陳玉珊旗下。他還請身家上億的爸爸王台慶出面,要用錢解決他與柴智屏剩下的3年多合約。王大陸的經紀人曉茹證實,王台慶曾向公司法務探詢解約的可能性,但公司尚無此先例。

週刊爆料,王大陸認為自己是被陳玉珊捧紅,想要與她一起去中國發展。相較之下,柴智屏因為央視打貪案被列為黑名單,同公司的柯震東、九把刀都被封殺,只是他前進中國的絆腳石。就連王大陸與陳玉珊喇舌照外流,也讓他怪罪公司沒有善盡保護藝人之責。經紀人則表示先前並未聽過他為此抱怨公司。

王大陸被爆要與柴智屏解約。(記者陳奕全攝)

王大陸的經紀人曉茹澄清柴智屏並未被中國封殺或境管,仍自由出入中國,北京的公司仍在營運中,有案子也會直接與王大陸討論。王大陸與群星瑞智的合約簽了7年,在他走紅前就讓他當公司新片《排球甜心》男主角,雖然因故停拍,但經紀人認為公司並未虧待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