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與綾瀨遙比顏值 「她」獲得一面倒支持

有網友在PTT女孩板詢問,喜歡新垣結衣還是綾瀨遙?結果底下網友一面倒支持新垣結衣。(圖擷取自《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官方推特)有網友在PTT女孩板詢問,喜歡新垣結衣還是綾瀨遙?結果底下網友一面倒支持新垣結衣。(圖擷取自《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官方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雜誌《ORICON STYLE》由500名女性讀者票選「女性最想擁有的長相」女星排行榜,冠軍由北川景子奪得,二、三名分別是石原里美與新垣結衣,第四名則是綾瀨遙。有網友在PTT女孩板詢問,比較喜歡新垣結衣還是綾瀨遙?結果底下網友一面倒回覆「新垣結衣」,顯示她的超高人氣。

也有網友支持綾瀨遙,表示自從看她主演的電影《海街日記》之後更喜歡她。(資料照,記者徐卉攝)也有網友支持綾瀨遙,表示自從看她主演的電影《海街日記》之後更喜歡她。(資料照,記者徐卉攝)

許多網友紛紛力推新垣結衣,表示:「新垣結衣無死角的美!」「結衣,臉蛋完全是我的菜。」「結衣!神一般等級的正!」有網友則是提到新垣結衣在主演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中的銀白髮造型,表示:「結衣可以hold住白髮,勝!」

不過也有網友支持綾瀨遙,表示自從看她主演的電影《海街日記》之後更喜歡她。而在「女性最想擁有的長相」的票選中,女性網友對新垣結衣的評語是:「對她的可愛笑容非常憧憬」、「眼睛和皮膚非常地潔淨自然」,而綾瀨遙的則是:「想擁有她的美肌和小臉」、「她的美貌非常柔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