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心疼寶妹被打 把洪百榕當作後母

宋達民(右)的寶貝女兒(寶妹),因為可愛模樣和逗趣反應,讓許多網友很喜歡。(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達民和洪百榕結婚多年,感情生活依然甜蜜,兩人的寶貝女兒「寶妹」,可愛機靈,因為父母時常在臉書分享照片,已經有許多網友成為她的小粉絲。洪百榕今天出門前用「愛的小手」修理寶妹,讓寶妹痛得嚎啕大哭,讓爸爸看了於心不忍,傳了一張照片給已經出門的洪百榕,讓洪百榕又好氣又好笑。

洪百榕修理完寶妹出門後,就接到老公的訊息,要自己不要處罰女兒,讓洪百榕覺得被當作後母。(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洪百榕今天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早上出門前,只是用愛心手拍「很小力」地打了一下寶妹的手心,沒想到寶妹嚎啕大哭,讓還在家裡的爸爸好心疼。宋達民在洪百榕出門後,便傳了一則訊息給她,說寶妹又乖又可愛,不應該這樣處罰,宋達民還說自己看到女兒這樣,看得都快哭了,隨訊息還附上一張寶妹辛苦洗碗的照片。

宋達民(左)在老婆出門後,就傳了寶妹(右)辛苦洗碗的照片給老婆,要她不要再處罰女兒。(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看到老公扮起慈父,洪百榕馬上抓狂,說自己不過是輕輕拍了一下,寶妹真是演很大!還說宋達民在訊息中一直提到「他女兒他女兒,叫得好像我是後母一樣~」不過看到爸爸這樣為寶妹護航,洪百榕最後還是妥協,語帶不甘的說:「好吧!寶妹,媽媽不應該用愛心手拍『很小力』的打了妳的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